最近天氣有點冷,所以大家出門要多穿幾件衣服。

但如同標題所示,我今天要寫的不是一些溫馨的東西。

 

========正題分隔線=========

上周末,本姑娘高中最要好的朋友,嫁出去拉。

所以,我整個周末也都待在溫暖的高雄,

那個最有人情味的高雄,然而也是會有一些害群之馬。

 

 

血拼從不落人後的Ling,去到高雄,

當然還是要往正在周年慶的巨蛋出發,

雖然巨蛋很大,但周年慶巨蛋的停車場還是停滿了車子,

於是我們決定找找看有沒有路邊停車格,

 

我想,面對大家都想找車位,這麼競爭的環境,

看到有車子要離開,肯定要馬上下車占住車位,方便我朋友倒車停回來。

我朋友車不遠,就是讓原本停車的人能出來的那個距離而已。

這不是很常見的戲碼嗎!?

 

就在這個末門特,我朋友還再慢慢倒車的同時,

後方殺出一台三菱小轎車,

差點撞到我,我是站在停車格線內,

不誇張,他真的要往我站的地方督過來。

但也因為我們有兩個人在占停車格,他停不進來。

他的車子就一整個與停車格平行,讓我們的車也停不進去。

 

這時候,這三菱轎車車主實在很俗辣,

也不開車窗跟我們理論一下,

二話不說,馬上拿起手機想烙人來,看是要砸車頭還是刮車尾

但身為好人家的女孩兒,加上人生地不熟,上面那種事情想想就好了。

 

雖然這事情是紅色轎車不對,(以我的觀點應該是這樣吧!)

但我們也很俗辣,因為我們只是三個女生,

很怕跟他們僵持在那邊,換我們的車遭殃,

於是,哇奔郎開始拿起我的手機拍下車尾車牌照片,

準備烙跑。

 

但是,精明的我後來有想到,我不會把手機照片傳上電腦,

幸好我有把我的相機隨時帶在車上,

坐回車上,馬上拿起相機對可惡的那台車猛拍,

此時,紅色車內的人,也拿相機猛拍我棉,

 

於是,既然他都有種拍我們,

那我決定把他車牌公諸於世。

R0017315.JPG R0017316.JPG

TMD  ZH-0707車主,我跟你結下樑子了!!!

希望你這台車不是借來的....

 

版權沒有,請盡情的轉貼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