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上有一些瘋狂的事情,

所以我網誌更新的比較不固定,

 

我不曉得大家在工作是得過且過,還是會有一種「使命感」

難道是因為我是菜鳥,所以比較熱血! Orz 

 

 

總覺得客人交代我的事情,我必須要順利完成,盡力做到完美。

但當情況越緊急的時候,莫非定律就出現了,

就是會有一些狀況讓你很無奈。

 

今天差點崩潰了,

早上聯絡的事情,到下班竟然一點進度都沒有,

直到下班我才知道我一直被托貨櫃的公司騙.......

 

那我今天連絡一整天是為了什麼?! 

瘋狂的打二三十次電話,聯絡東聯絡西,是為了被你騙嗎?! 

學學人家FEDEX使命必達好不好,

欺負我菜鳥... T_T

 

船,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