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這兩天吵得沸沸揚揚的新聞,

本人對於大小S姐妹的直率個性還蠻欣賞的,

因此有小小的喜歡她們姐妹倆,

雖然大S做了這個決定讓我覺得還。蠻。草。率。的。

但我覺得她值得被愛,值得幸福,

我希望她幸福一輩子!! >//////<

 

----------------------------------------

說到愛情暴走族,

人一但談起感情,就很難理性。

 

就如同凱莉跟Mr. Big,

每次在糾葛不清的時候,會覺得凱莉的反應都狠歇斯底里,

覺得這女人怎麼這麼不理性,

但  仔細想想,一樣的事情如果發生在我身上,

或許我也會這麼歇斯底里。

 

旁觀者清,在局者迷。

 

有些事實明明已經很明顯了,

但確放不了手。

 

你問我,平常都不聽歌嗎?都很安靜的在拼拼圖嗎?

 

其實,我也喜歡聽歌。

只是每次聽歌總是會讓我想到一些事情,

一些讓人感傷的事情。不聽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