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2.jpg 

影片年份:2010
出  品  國:USA
出  品:De Line Pictures
發  行  商:博偉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SDDS | DTS | Dolby Digital

導演: Steve Antin
編劇: Steve Antin
演員: 雪兒
克莉絲汀
艾瑞克丹恩
凱姆吉甘特
史丹利圖奇

 

這是近期看的幾部電影中,最值得推薦"進戲院看"的一部。

喜歡看歌舞劇的朋友更不能錯過!!

 

整部電影像是克莉絲汀的演唱會,

電影一開頭,克莉絲汀歌聲的穿透力整個就是讓人耳朵為之一亮,

會嚇到是因為對克莉絲汀的印象就是小甜甜的對手,

從來沒注意她到底唱過什麼歌,(敝人向來跟不上什麼流行)

那舞台聲光效果,就是要進戲院看才有感覺。

電影裡面每個妹的身材都亂辣一把的! 

電影的音樂會把觀眾的情緒拉高,看完內心超激動澎湃的!

 

電影內容部分是我憎恨的遠距劈腿劇情。。。

(這部分隨便看看就好)

我心中最經典的對白:機會是有保存期限的。

 

放上官網的小片段



 

個小提醒,最好去看數位版的,

看討論區發現有普通版的歌詞部分沒有完全翻譯,

數位版的就沒這種問題。

 

另外,聽說留票根買電影原聲帶可以折價30元。

 

再放一首克利絲汀的歌,果然是葛萊美天后 


Save Me From Myself 

 

 

----------------------------------------------------

我有個問題,

看電影遇到隔壁的人一直講話大家會怎樣做?

我隔壁一直冒出「wow」「豪宅」「他想勾引她喔」之類的話

讓我看電影的情緒一直被打斷, 降子真的很掃興,

真沒禮貌我又不敢說出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