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可樂餅是日本美眉做給我吃的,

那時候念語言學校,整天閒閒沒事找事做!

步驟不多,但馬鈴薯泥還蠻難弄得綿密,為了這個,還特地買了一支搗馬鈴薯的工具。

 

我記得那時候,好像炸了又放一陣子才吃,所以沒有熱呼呼的,

但在那個什麼東西吃起來都很奇怪的美國,也算是美味之一了。

 

平常很少想到要吃炸的東西,

身體的脂肪層已經夠厚的哩...

但最近因為都在摩斯漢堡玩拼圖,讓我又發現了這項好滋味。

外層酥酥脆脆,配上內層綿密的馬鈴薯!!  

喔~實在是太奢侈了。

每次吃都帶著一絲絲的罪惡感,但現炸的美味實在難以抵擋! 

 

最近發現二呆也有賣可樂餅,也不錯吃。

有人知道台中還有哪裡有賣好吃的可樂餅嗎?

 

===========題外話分隔線=================

最近有再思考關於拼圖小聚會的事情,

如果固定每個星期三晚上 6:30PM, 每次4-6人,大約都是兩三個小時結束!!

在逢甲摩斯漢堡來個小聚?! 哩工厚恩後!?

那因為我拼圖很多,所以我每個星期就列幾個清單看大家想拼哪一種的...

這星期就下列兩幅二選一吧!

The Beauty - 1000pc Jigsaw Puzzle By Clementoni

The Beauty of Brocade

Lost in Silvery

 

不過固定日期對我來講,算是蠻大的挑戰滴...

我向來很隨意... XD

希望是可以持續下去...

如果有更好提議,也是可以說來參考看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