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圖 外盒  

 官網圖與外盒

拼圖片數:1000片
完成大小:68CM*87CM
拼圖品牌:SunsOut
產地:Made in USA
 
畫家:Giordano Studinos

拼圖種類:Special Shape
切割:Random
厚度:1.8mm

這盒我想拼很久了,終於在上星期給它完成。

它的英文名稱是:Training Days

但我覺得翻"訓練日"好像怪怪的,所以我就又把它改成黃金獵犬。

 上架過程中,我要先想好中文翻譯,

但我英文不是很好,中文造詣也有點怪,

因此很多標題,都要先google看看有沒有特殊的含意,

如果沒有,我就會亂想亂翻.... Orz

還自己偷偷去雷諾瓦偷看他們家的拼圖翻譯,

有一次"Sleepytime Santa" ,我google合適的翻譯,

我看到對岸掏寶賣家翻"斯利珀蒂梅聖誕老人",恩,沒圖沒真相,

總之,翻譯真有趣!!

===========================正題分隔線===========================

 恩,回歸正提,今天是要講黃金獵犬,

內包裝 散在盒內後  

一貫的沒什麼內容的內包裝,

與拼片放如盒中的樣子,特殊外型的拼圖削削都會比較少。看起來很乾淨!

 

裡面有幾片像是狗骨頭的拼片,很可愛!

(請忽略拼圖墊上面的削削,那是之前拼圖遺留下來的,可是卡在拼圖墊裡面很難弄掉。)

骨頭形狀拼片 一共有十五片

 

開拼的前兩天,我都在拼框,後來發現,框很難湊出來,

第三天開始改從天空與顏色比較容易辨認的地方開始拼

這是第三天.... 

果然很快的就有比較大的進展...

放棄邊的開始 

剩下毛了

主要圖案完成 

一邊拼一邊跟Roy抱怨它是隻邪惡的狗

快拼完哩 

因為,很難拼 >____<

我覺得拼圖的過程,有時候真的很噁心,

但我卻莫名的很喜歡這噁心的過程。

終於完成了!!

噹啷!!大功告成!!  

因為此圖拼完很晚了,所以拼好就急忙的把拼圖收起來,完全忘記拍細節這回事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