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圖片 

第一張是官網截下來的圖


拼到最後了 
第二張是我拼好的樣貌 拼片呈不規則形狀
外盒&完成圖
 
整個圖與外盒。外盒是可掀開的設計,打開就是完整的圖面。

正面 

MasterPieces拼圖的正面

背面 

MasterPieces拼圖的背面,如果你觀察夠仔細會發現,有些削削會卡進拼圖墊裡面。

 


Brand:MasterPieces
Pieces:750
Made In USA
Art by Jenny Newland
Type:Standard puzzles
Size:61CM*46CM
Type of Cut:Random
Thickness:1.9mm

上次,我在拼圖大評比裡面寫MasterPieces的拼圖寫得有點生氣,因為它的觸感是軟軟的!
後來,我又開了一盒來拼,不同系列,一樣是美國製。

我想可能是因為拼圖製造年份不同,廠商有在改變,
所以這次的拼圖質感還可以,拼圖片也變厚了。
拼起來的手感跟SunsOut差不多,
拼片也是呈歪歪扭扭不規則狀。

題外話,我好不容易發現拼圖墊有另外一個用處了。
它可以讓我鋪在床上當拍照的背景,背景看起來乾淨多了。哈!!

=======慣例來一下工商時間========

這次有跟迷糊貓併團,引進了很多MasterPieces的行李箱系列拼圖,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預計是下星期會到貨。
敬請期待!!

45117 Vinyard T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