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美國的時候,台灣這邊搬了一次家,

去年回來的時候,我的房間都是一箱一箱的雜物,

回家的那個moment,有一種景物已全非的感覺!!

後來跑去淡江上班,抱著眼不見為淨,

也就沒整理的放在那邊.....

 

當然,在台北上班沒累積到半點積蓄,所以房間大改造,又拖了一陣子,

回台中之後,少了交通費與伙食費與房租,存錢果然就快多了!

 

一開始想買櫃子,把一箱一箱的雜物塞進去,

本來在Yahoo拍看到一組系統家具,但一問價錢,"有專人服務的"果然要比較貴,

所以就轉戰B&Q,希望可以找到漂亮的櫃子!! 

漂亮的鏡面烤漆四格櫃,一次買了三個,就開始組了。

花三天組完的三個櫃子 

組完之後,看起來還不錯,轉職當木工的信心大增,

 

八月初因為拼圖聚會,認識了BOX,告訴了我有員工價這東西,真是相見恨晚!!!

前幾天,BOX打電話告知我員工折扣開始了,

本來只是想買鞋櫃的,

後來看到和室的矮桌,大小剛好可以組拼圖,讓我好心動,

但我房間沒多大,中間再擺個和室桌,以我的粗魯程度,應該會常踢到吧。

 

後來BOX與他朋友的介紹之下,我看中一個餐桌!XD

這是脫序的開始,餐桌是與四張椅子合為一組的,

當然不是因為想在房間吃飯而看中了那個餐桌,

而是為了拼拼圖,餐桌比一般書桌長、也比較寬,就很適合。

因為有了員工價打折的誘惑,加上BOX跟它朋友的慫恿,我買了一組鞋櫃跟一組餐桌椅。

 


這是鞋櫃,本來想要買那種有透氣的,

但為了跟我的四格櫃看起來有搭的樣子,我還是買鏡面烤漆的白色櫃子。

鞋櫃 

櫃子門上有一層膠模,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買新的東西時,都會捨不得把膠膜撕下來.....

感覺撕下來的話,東西就會舊的比較快! 

很奇怪的習慣...

 

這是椅子 總共有四張,

椅子

換個角度拍,

 椅子  

 正所謂,一山容不了二虎! 

一個房間也容不了四張椅子,

所以隨便賣,一張NT$250-,不含郵,有需要的人可以把它們帶走,是松木實木的唷!! 

賣點是:Ling親手組裝,如果有需要,Ling可以附上親筆簽名!

 

這是餐桌!!

已經鋪上拼圖墊了,上面的圖也是下集預告,哈! 

 桌子

其實就是把四個桌腳鎖好罷了,

桌子一角 

桌子與椅子合體! 

桌子+椅子 

 

擺上網路上賣很夯的X-bike,

這真的是不錯的運動用品,晚上可以在房間內邊看電視邊做運動。

X-bike 

 

來個大合照,

真是難得的窗明几淨阿!!

窗明几淨 

可惜我的窗戶沒有微風,只有西曬!! 囧

 

小心得是:

這年頭的DIY家具都很好組呢,我自己用到的工具只有一把螺絲起子,(不是電動的喔)

您看到的一切,都是我自己組好的,

沒有家人幫忙喔 <---這句好心酸喔,沒人要幫我...  

一點都不難。 

但花了幾個晚上弄好這些東西,還蠻有成就感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