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年份:2009
出品國:India
出品:Vinod Chopra Productions
語言:Hindi 
導演:Rajkumar Hirani
演員:Aamir Khan
      
      Kareena Kapoor
           
R. Madhavan
            Sharman Joshi
            Boman Irani

 

我的第一部印度電影是Water,中文翻「禍水」,

從那次開始我發現印度寶萊塢的電影也還蠻好看的,

雖然不會特地去找印度電影,但有看到還是會看一下。

 

===============心得分隔線===============

 

常常會聽到「天才與白癡只有一線之隔」,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與天分,

走對領域,就會大放光芒。

 

愛迪生在發明電燈的時候,多少人覺得他是白癡 ?

但在這個時代,有多少人能容忍一天沒有電燈的感覺? 

 

外界的眼光           父母的期望           老師的教導

 

一切的一切就全部都是正確的嗎?

真的就是最聰明的選擇嗎?

 

每個人應該要找到自己的生命價值與意義。

 

此部電影,非常搞笑!! 但帶有一點黑色幽默。

 

看印度電影,除了看內容,

我還蠻喜歡看他們的風情民俗的~

生活型態,種姓制度,衣著裝飾等等。

都很有異國情調的感覺~ 

雖然我不太喜歡歌舞的部分就是了!

歌舞部分感覺很突兀的就穿插進來了。

就像我不喜歡看歌仔戲,講一講就突然唱起來了。

 

結論: 是值得一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