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部分要感謝Webber熱心幫我轉檔。


之前的文章也說過,之所以會買樂高是因為我弟亂丟link給我,

熊熊的就燒起了這把火,讓我一直很想買。

一開始是鎖定貝克漢也在組的泰姬瑪哈陵,

但是後來在youtube亂亂看,越看越生火,

很多建築系列的我也很想買,雖然購物清單很長,

但買兩組是我的極限了,我還要買拼圖,錢不能亂花,

所以我買了「10196 旋轉木馬」+「10189 泰姬瑪哈陵」

--------------------------------------------------------------------------
買的過程很搞笑,因為我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

上網搜了幾個賣家,發現有個賣家就在台中綽號"阿邦",

打電話向他詢問了一下價格,大約晚上七點打的吧,

剛好當天是他的送貨日,所以晚上十點就把貨送到我家門口哩。 

第一次買到這麼有效率的賣家,

我有點慚愧,哈哈!! 

聽說他要在逢甲開店了,也不曉得在哪裡....
--------------------------------------------------------------------------

等我把房間櫃子組裝好,找到個好場地,就在良辰吉時下,開始組哩!! 

花了大約一個星期,一邊MSN,一邊組,

因為我沒有學其它網路上的玩家,一開始就把零件分類好, 

真的很討厭做分類的工作  Orz

所以我大部份的時間不是組樂高,而是在找零件。 

有時候很惱人,花一個晚上找不到某個零件,隔天它就安靜的躺在盒子裡面讓你發現了。

如果找的到零件,其實組裝過程是很快的,


在組的時候,雖然是很高級的樂高,

但是有部分零件還是會掉,我非常的確定我有壓緊它們。

除了這點,樂高真的很好玩!!

不愧是美國最受歡迎的玩具第一名。


=================旋轉木馬分隔線=====================

噹啷!! 大功告成!! 

旋轉木馬似乎是目前樂高唯一會動、有音樂的一組套件。

我本來以為會動的會比較難組,加上我是第一次,

面對3263個零件,有點小害怕,

但其實只要照著說明書,不要組錯(組錯時很難拔開),一切都是很順利的,

一點都不難,只是要多花點時間而已。

除了帳篷看起來像是上了漿的紗布,其它一整個很有質感的樣子。

組好之後,看著它旋轉,雖然轉很快有點令人頭暈,但是真的很漂亮,

果然是大人的玩具!!

=================下集預告===============

我的"童話故事"已經開拼了,再等等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