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今天早上收到行李箱了,
除了部分要面交的要約時間外,其它郵寄部分,已經全數出貨。^^
迷糊貓有大家的托運單編號,如果有迫不及待的,可以向她詢問。
使用的是Ling's style 的隨意流包裝法,<好啦,嚇大家的,我有小心的包好>
包裝前我都有檢查外觀是否正常,
如果收到貨有任何問題,請再跟我聯繫。
希望這個週末大家玩得愉快!!





2010/08/11

昨天晚上接到廠商的回信,
除了道歉,
還寫著因為目前負責出貨的員工是新來的,
所以弄錯很多東西。

今天早上馬上連絡FedEx那邊跟海關預約時間,
下午就到了桃園開箱清點拼圖,

清點完,待在FedEx的辦公室把Packing list做好,
我覺得我盡力了。
很認真的希望貨物明天就能清關送達我家,
以便能好好的包裝,快點寄出。
很感謝大家對我很好,沒給我壓力,
但我知道期待收到東西的興奮感,我不希望讓大家失望。

=============以上其實都不太是重點=============

讓我比較心碎的是我開箱在清點的時候,
有些盒子有點慘不忍睹,受傷了。
歸因於

1. 廠商裝箱方式不太好
2. 清點要把盒子全都搬出來再放回去
3. 海關也不知道有沒有很粗魯的把他們塞回箱子,


但基本上,我每一款都有多訂幾組,應該不至於每個盒子都會有傷痕,
但為了預防萬一,如果相同款式的我找不到完整的外包裝,
我應該會打電話聯絡訂購該款的人,看是要怎麼處理再跟我討論一下。

今天先這樣,我要寫信跟廠商抱怨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