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  6FDE4GFD41DH0005.jpg
查看次數: 831
檔案大小: 83.9 KB

 

雙十國慶跟Roy跑去新光湊周年慶的熱鬧,順便看已經想看很久的電影,

中間有個小插曲,再電影院門口才發現我手頭上的票是貓頭鷹守護神,

所以買票的時候,最好確認一下再離開櫃檯。 

 

=======我的心得要開始了=======

 

或許要忘記上一段戀情最好的方法,

是快點進入下一段戀情。

 

所以,當戀人分手後,會急著想要進入另一段感情,

但如果沒有準備好,

這只是從一個火坑爬出,再跳入一個油坑,

是說被燙傷可以擦油膏,但這只是不切實際的偏方。

而且,油坑不會讓你看起來比較好。一不小心,就又燒起來了。

所以還是要沖、脫、泡、蓋、送。

雖然過程比較繁複,但傷口終究會癒合,

雖然會留下不完美的疤痕,但這證明你曾經走過。

 

所以女主角泡過油後的急救方法就是去旅行、去尋找真實自我吧!

我本來期待可以得到心靈的沉澱之類的感想~

但整部電影看完,我只覺得女主角Liz是個奇怪的人...

 

明明要大吃大喝,又想把自己塞進小號的牛仔褲內~

明明從不快樂的婚姻中逃出,卻祝福媒妁之言的印度女孩去結婚...

明明是說十五歲開始談戀愛覺得累了,結果去了峇里島還是在談戀愛~

 

仔細想想,做愛、睡覺、吃美食、還能看超愜意的風景,誰會不開心呢?

 

可能原作的書寫得不錯,但電影我覺得還好。

看完整部電影,我只想摸摸自己的膝蓋看還有沒有軟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