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高中好友的訂婚,

有一種說不上來的複雜奇妙的感覺!

 

想當初,高中的青澀歲月...

一起念書、一起大聊男孩的事、一起逛街、互吐苦水等等...

日子過得好快,今年已經準備好要嫁做人婦了!

 

仔細想想,我也年屆適婚年齡了!

好幾個朋友不是訂婚,就是結婚了。

要不就有個穩定交往的男朋友...

這年齡還單身的我,似乎變得很奇怪!

----------------------------------------------------------------
慾望*4的凱莉與Mr. big分手時的絕望感,讓我得到共鳴! 

把感情當球賽看! 

很多的dating,幾段認真的感情,都沒有結果....

我已經不知道打到第幾局了! 

如果談感情像球員打球能有評分表,我的積分大概超級爛吧!
----------------------------------------------------------------


今天中午吃喜宴的時候,坐在一桌婆婆媽媽旁邊,

被發現單身之後,就好像蒼蠅發現大便,一發不可收拾,

大嬸很快的要介紹我相親對象!!

天啊!! 我今天才第一天認識妳耶!!!有必要這麼趕嗎!?

下午跟朋友一起去唱歌,馬上接到大嬸的相親邀約!

--------------------------------------------------------
其實我本來也不是很排斥相親!

但不知道為啥...

每次相親回家後,都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所以現在非常害怕聽到"相親"兩字。
--------------------------------------------------------


雖然看到朋友出雙入對的很羨慕,

雖然我也想要享受7-11買第二件打折的優惠,

雖然種種的政府政策都有利於雙身的人,


但以前那個憧憬結婚的我已經不見了, 

對於現在的生活,我相當的自在!

未來的事情也許說不定,

但我知道這些煩人的事情不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