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概四五月的時候,覺得自己太閒! 

(2)每次逛新光的雷諾瓦旁邊就是這個櫃,

(3)看到小朋友隨意的畫,也很神奇的還不錯看,

於是我報名了Bob Ross的體驗班,

主要是畫春夏秋冬,小小幅的! 

我只拍了春天的畫畫過程,

 

大致上是很Free style的隨意打底!

一直畫XX...

藍色的天空

我在報名前有先搜別人blog的畫畫心得,

有看到愛心雲,覺得超可愛的,所以我也想要有一朵...

好像畫太小...

愛心雲

這也是很隨意的畫上樹!
撇來撇去就是了...

下面那條線是店員美眉給我打底的界線...

有樹了

畫上花田與草原的底色,可以很開心的照界線點上顏料就是了! 

R0016035.JPG

補上芒草,這裡難度比較高! 

所以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我沒畫多好... XD

R0016038.JPG

畫上松樹,本來以為松樹會很難畫,其實還好!

R0016040.JPG

裝框後,大概是因為反光的關係,

可以多少遮住一些缺陷,

所以每次裝框後,就會有一種,哇!好像很厲害的錯覺!

裝框

 

另外兩幅 

 冬天

冬天

 秋天

秋天 

 

我的心得是

那邊的店員美眉不管你畫什麼鳥東西出來,

都會跟你說"哇! 畫得很好,很不錯!!"

然後一邊默默的在旁邊幫你修圖...

讓你充滿信心的畫完整幅!XD

 

附上惡搞板的Bob Ross,

我跟我朋友在介紹他的時候,隨意google一段影片,

丟給我朋友的時候,才發現不是本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