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日玩樂高,

我們約在我弟的國中同學的姊姊與男朋友合開的店的二樓,

平常很懶的拍吃的東西的我,為了感謝場地的提供,

加上東西也還蠻好吃的,所以我必須寫一篇不專業的食記,以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為何說不專業呢,因為我只顧著玩樂高,沒拍到飲料、也沒拍到濃湯、也沒拍菜單。

前菜也是吃了一半,才拍下來的。(請原諒我是一個沒有寫食記習慣的人......一.一)

 

先寫我有拍到的部分好了,

人客,圖我沒修過唷! 看起來就是這麼好吃... (如果圖能飄出味道,就更好了)

這是我點的 "焗烤 紅醬 鮮菇 通心麵"  (大意是這樣子的,正確菜名請參考菜單)

R0016123.JPG

我只吃到這個,所以我寫一下這道菜的感想好了。

很多外面簡餐店,都是工讀生亂做的,要不就是老闆很不講究,

以前住淡水曾經吃到一間,很明顯的用番茄醬當紅醬的義大利麵的簡餐店。囧

我吃過的義大利麵店很多,但煮的合我胃口的,老實說還蠻少的。

但身為喜愛意大利麵的行家,我要講幾句專家才會說的話

這麵的口感,軟硬適中,

烤的金黃的起司,搭配酸甜適中的紅醬,再點綴上新鮮現採的羅勒,豈是一個「好」字可以了得。

 

 

下面就是大夥吃的了,

看那色澤,閃耀著醬汁光澤的麵條,你說你能不心動嗎?! (手背拍手心)

 

"白醬 蛤蠣 義大利麵"

R0016124.JPG

 

"白醬 海鮮 義大利麵"

R0016126.JPG

 

"青醬 培根 義大利麵"

R0016129.JPG

 

"青醬 海鮮 義大利麵"

R0016131.JPG

 

盤子看起來雖然有點小,但它份量算中等,因為盤子底下暗藏玄機。

 

來講講其它我沒拍到的東西,

一進門,老闆娘就先到"水"給我喝,

這可不是普通的白開水,也不是普通的檸檬水,

是味道很特別的加味水,不是人工香味唷!!

有薄荷、檸檬等等有的沒的水果一起加進去的味道,喝起來真的很香,第一次喝到這種水!

 

接著是前菜,我拍到的是我已經吃了一部分的了....

R0016122.JPG

條狀的蔬菜、配上千島醬,讓我想起在美國啃蘿蔔的日子。

 

另外沒拍到的濃湯,就是用杯子裝的濃湯,搭配上烤得香酥的法國麵包。 

除了用杯子裝,基本上就沒啥特別,就是一般不難喝的濃湯。

 

另外,他們有特別的飲料,"奶特茶"、 "搗茶"

我喝的是愛爾蘭奶特茶,聽起來像是個含酒精的飲料,

其實它是楓糖口味的奶茶,

聽起來很普通是吧,這樣想你就錯了!!

它是泡泡很多、不會太甜膩、又充滿香氣的奶特茶。 降子講有沒有特別一點!XD

雖然我們都沒喝酒,但老闆是甲級調酒師喔!!

 

整個套餐吃完,配上飲料一個人大約兩百多、三百有找。應該是個合理價位吧。

 

 

 

來說說硬體設施好了,

我們待在二樓,二樓有地毯,所以進去要脫鞋!

是和式房間的感覺,牆壁是粉紫色,地毯式粉紅色,

如下圖(重點是背景,不是那個樂高),

13.JPG 

好吧,我很不專業的沒拍到整間房間的樣子,

請自行想像,

但我覺得這間店很適合拿來當拼圖聚會的場所,不過大概要有八個人以上才能包整間吧,

以後有機會再辦個活動在那邊好了! : )

 

下列為店資訊

店名:彩唐屋
地址:台中市南區國光路156-6號 (國光路與忠孝路的交叉口附近)
電話:04-22858656
營業時間:11:00-21:30
價位範圍(每人):麵類從一百塊有找到150元的都有(加69元升級為套餐!)
官網:Facebook的網址:http://tinyurl.com/27jzxg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