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啷!! 大功告成!! 

拼圖片數:1000片
完成大小:70CM * 50CM
拼圖品牌:Raversburger
切割方式:Grid 標準型
厚度:2.2mm

這也是Puzzle Warehouse團購買的,
感覺我自己買的比大家訂的還多....
這幅拼圖大概是圖案很好分類,所以很意外的花兩個晚上就完成了。
讓我誤以為我拼圖功力大增,
現在拼SunsOut的黃金獵犬,才發現,並沒有。 一.一

在拼的時候,覺得手感相當好! 不輸日製品。
拼圖表面程線十字紋路,非平滑亮面,
經過我專業的厚度測量,的確有比一般拼圖厚上一些。

除了手感好,更令我開心的是拼好可以整張拿起來,
某些品牌的日製拼圖雖然手感好,但是拿起來就碎了,
這樣再拆拼圖時,就不用擔心碎裂問題。
很方便! 

以下是拼圖過程,

先把明顯的框通通拼好,
R0015976 

把剩下的拼片分類,在分類過程中,小格子的地方也順便拼好了。

分類 


其中製冰盒,軟糖,還有通心麵顏色我自以為很像,索性就隨意亂丟。XD
這大概是最難的部分吧,但還是很快的就拼好了。
所以沒啥過程圖..


下列是細部圖,要看完整的圖片請點相簿


軟綿綿的愛心雲,看起來很舒服,
愛心雲 


愛心門牌!? or 編號!?
愛心門牌!? 


看起來像是放在青苔上的愛心玻璃 
水滴!? or 泡泡!? 


心型對講機!! hello, 我要找Julia~
門鈴 


心型荷包蛋,
一直想買一個可以煎愛心型盒包蛋的模型,
但基於君子遠庖廚的理論<( ̄︶ ̄)>,一直都沒有買。
荷包蛋 


心型通心麵,不知道如果煮糊了會變成什麼形狀。
心型義大利麵 


心型野菊花, 
亮黃色的,看了心情會變好。哈! 
野菊花 


心型製冰盒,
用這種模子做出來的冰塊,放在果汁裡,喝起來會格外甜蜜吧!!
只是,這個人做的冰塊也太醜了吧!
心型製冰盒 


心型棒棒糖
This is just Sweet!!
棒棒糖 


心型軟糖,
這讓我想到以前吃的乖乖桶。
軟糖 


讓我一直誤以為是它是芒果的馬鈴薯。
真可愛,長成愛心型的了。
芒果!? 


看了那麼多愛心,不知道為啥很想要講選美小姐都會講的,希望世界和平!!

感謝大家來看我的網誌,我的網誌默默的破五千人了。

真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