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去逛了很久沒去的中友!!

看了一下國貿拼圖,發現,國貿現在也進口Heye跟Educa的拼圖了。

這是要跟雷諾瓦搶生意嗎? 濃濃的火藥味 (旁觀)

我無聊的比了一下價位,兩邊訂價模式不太一樣,

但如果考慮到VIP打折,小雷會比較便宜。


接著,雷諾瓦的對面,新增了一個"鍾愛一生"的德國玩具店,

他們有賣"一點點"Ravensburger 的拼圖,

經過我專業的鑒定,他們是舊版的,沒有新版的softclick的技術...

而且大部分的拼圖只是100-200片,少數500片,


最後,我發現"拼圖檢定"這有趣的事情: http://tatsujinkentei.com/ 

學英文,有英檢;玩拼圖,也有拼檢哩!!!

國貿的拼圖,有些拼圖盒子會印"達人"、"超達人"等等,

以前都沒仔細注意,以為這只是拼圖難易程度的分類, 

後來發現,日本真的有檢定耶!! 

因為我根本不懂日文,從網頁上的資料亂猜,

應該是買指定拼圖,然後在指定時間完成,就可以通過吧,

詳細要怎麼申請,我看不懂。 

但... 通過這個檢定 除了成就感 似乎也不能得到什麼好處!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