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拼圖收到囉,等收到匯款後,我就可以寄出了!!^^


2010/08/11

託MasterPieces公司的福,
我確定可以來個桃園海關一日遊了。


81004 Prelude to a kiss 2
2010/8/10
關於這件事情,我非常鬱悶,也對大家感到非常抱歉!!
事情是這樣子的,
昨晚廠商給我的Packing list不能用,
今天還要跟廠商要一次,因為Packing list要把每一箱裡面的商品通通列出來,
我也不曉得廠商出貨的時候有沒有把這記下來,
萬一他出貨的時候,沒詳細把包裹內容記下來,
最慘的情況是,我要去桃園清關領貨。
但這還要跟海關預約,
我現在心情只能用焦急與鬱悶來形容,
大家快點幫我祈禱,希望廠商能生出一個正確的acking list給我吧!!!
不然跑一趟桃園,又不知道要幾天過去了,


請容許我抱怨一下,
出口這麼沒常識的廠商,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Orz 


2010/08/09
這是今天下午得到的最新消息,

大家團購的拼圖還在海關那邊,

MasterPieces這間廠商,都跑去中國加開生產線了,規模應該不小,

結果很兩光,先前的運費談不好就算了,

寄貨沒附商業發票、也沒附上包裹清單,是要我怎麼清關!!!!!  (╯‵□′)╯︵ ┴─┴

所以現在東西還在海關那邊出不來。

已經聯絡請廠商盡快發文件給我,希望明天可以順利收到東西。

世界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拼圖還在美國,而是已經到了台灣卻不能清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