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很少看偶像劇,

偶爾有朋友說好看的,我會看一下! 
但通常我會連第一集都還沒看完就沒啥興趣了! 
我不喜歡太冗長的劇情,所以比起偶像劇,我比較喜歡看電影! 

但是,泡沫之夏的劇情,讓我有些感觸!(除了何潤東身材很好,黃曉明長的真俊俏之外) 

有些時候,並不是兩個人相愛,就能在一起。
感情這種東西,不是自己的,想怎樣,就能怎樣! 
很多時候很無奈,要考慮的事情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就越來越複雜。
我想到黃小琥的歌..

總之 Ling看泡沫之夏的心得是

面對自己所能選擇的,就要好好把握。
面對自己所不能選擇的,就要好好面對,無論結果是什麼,至少盡力了。

<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