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最新消息> 期待已久的行李箱於8月9日就會到了! 大家準備收貨拉~哈!


在這邊要跟大家先說抱歉,
今天早上我得到對方的最新消息是"貨還沒寄出來",
原本上星期確定運費,確定要出貨了。

但是今天我收到e-mail,
MasterPieces廠方人員向FEDEX詢的運費報價有誤,
所以今天又改了運費,MasterPieces廠方人員要跟我確認價格是不是可以接受,
所以還沒寄出來。 Orz

基於他們目前給我的運費報價太貴,
高出我預期的一倍以上,
所以我在台灣這邊有聯絡一些物流公司,希望可以得到比較便宜的運費報價,
但是物流公司的報價也要等美國那邊回消息,
所以一來一回少說也要兩三天時間確認,
如果運費可以,我會請他們馬上出貨。

唉,還有得等了 。
對大家真的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