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J7ZFd_wh06g
我覺得我常想要敗家都是我弟害的,

<事件一>
昨天他忽然丟給我一個link,是貝克漢再拼泰姬瑪哈陵的新聞,
於是我看到 有人分享拼樂高的過程,
熊熊的就被迷上了,
看起來好有趣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KHK_bLGt8Q
郎ㄎㄟ,這個拼好還會動耶!!!!
怎麼那麼吸引人~

BUT樂高好貴唷,
泰姬瑪哈陵USD$300.00-,
旋轉木馬USD$250.00-
在賣什麼都不奇怪的ya拍都有 
我的內心對於這組東西非常的蠢蠢欲動唷!!
尤其是浪漫的泰姬瑪哈陵,
聽過這建築的故事,就覺得這地方是以後一定要去朝聖的。

<事件二>

今天下午逛街經過了一間我弟常去的眼鏡店,
他說他想調一下眼鏡,我們就進去了,
剛好有一組客人在看雷朋的眼鏡,
前幾天才在報紙上看到,雷朋的太陽眼鏡是很多明星愛用的!!

去眼鏡店一定要隨手拿一支來試戴看看~
結果,我運氣也太好了吧,非常適合我的臉型。

以前看朋友帶過這種眼鏡,
我覺得看起來很有個性,很好看,一直也想要有一支,
無奈像雷朋這種飛行員眼鏡,我以前在路邊攤試過很多次,沒有一次覺得好看的。
我一直以為,要外國人的臉才適合,
我的臉似乎撐不起這種帥氣的感覺。

今天不知怎麼的,帶上去就覺得時尚感瞬間提升到五顆星,
就是那種我很久以前就很想要的fu~

後來回家查,型號是3362,(我是來放火的)
原來是亞洲版,
看來我的臉是很標準的亞洲人,很適合亞洲版,哈哈!!
慾望清單又增加了一件

<事件三>
有一次我弟帶我去DKNY  他想買褲子
因為他挑太久

害我隨手亂看了一下衣服,
基本上  這個櫃的衣服  亂貴的= ="
所以我也是隨意看看,
怎也想不到,每次亂看都會看到好貨,
就花了好幾張小朋友換到一件小背心

後來在一中街 看到類似款  一件只要NT$150-
好心痛喔~

題外話,在很貴的店買東西也有好處,他們售後服務還行,
針織背心被我勾壞了,大概有五公分這麼長吧,
還可以拿回去補,雖然要收工資,但比整件報銷掉好一點。



結論是"工作賺錢很辛苦,花錢卻可以不費吹灰之力!"

寫到這,我發現我標題跟內文沒啥關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