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oll800 
這是官網示範照片
R0015007 
這是實品照,

事情是這樣子的,自從我知道有這商品之後,就一直想要買,
因為我是個拖拖拉拉的人,
拼圖總是會擺上幾天,慢慢拼才拼的完,
之前都是用 裝衣服的收納箱(墊高用)+ 書局賣的塑膠瓦楞板(鋪平用),就是我拼拼圖的場地了。
但是這東西放在房間很占空間,一天又拼不完,

我有個少爺朋友曾經說過 "技術不好沒關係,配備不能不專業。"
想想,可以隨時收納的拼圖捲捲似乎是個好東西。 我不能不專業~ XD

收到後,當天馬上拆開,
基本上它是  一片不織布+一個紙捲軸+三個魔鬼粘帶子

打開時,還蠻失望的,就一塊布,這樣也要賣個幾百塊喔!!!! (難怪雷諾瓦賣不好)

問題是,這塊布還不好用。

第一、因為是設計收納拼圖使用,所以不織布會固定住拼圖。 

問題是在拼的時候,總是擺個大概的位子,找到拼片再移動把兩塊接起來
這不織布完全不能滑動拼圖。會很難拿,有時候還會勾起一點點的布纖維。(不織布上面的纖維很多)

就是想要慢慢拼,才買這個的,問題是不能動怎麼拼阿!!! 光這點,就想翻桌了。


第二、 收的時候最好兩邊要留白、不要放拼片比較好捲

買這塊布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想要很豪爽的把所有拼片不分類的擺上去,
但後來在捲的時候發現,雖然不織布會固定一些拼圖,但太多還是會掉下來,
所以最好是捲第一圈跟最後一圈不要留任何拼片,這樣也會比較好捲與固定。
But 這樣就少掉一部分空間了 

第三、魔鬼粘有陷阱。

使用的時候必須要刺刺的那邊要朝上,用棉的那邊黏下來。
若用刺刺的那邊黏下來,會不小心碰到布,拆的時候,又會黏到一些纖維。
束起來的時候,最好晃一下檢查一下,免得拼片掉了不曉得。

整個有用的 大概就是那個紙捲筒吧,

上膠前如果拼圖不平整,可以拿來向桿麵一樣桿一桿。

這組東西,除了可以收拼圖之外,我想不到它有啥好用的 = =" 

恩~ 我還有一大兩小的存貨,我寫完這篇,它們說不定會永遠陪伴著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