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 Puzzles <--點此進入官網

最近對這牌子的拼圖很心動,

以下是簡單的官網介紹:

此品牌出的全都是木頭拼圖,使用大約6mm厚度的合板製造,
拼圖印刷後,採用雷射切割,再以手工分片包裝。
每一片拼圖都不會重複,採不規則切割方式。
使用合板的原因是因為比起一樣厚度的實心木板,
合板較強韌,比較不會有破碎損壞的問題。

外盒可以選擇要不要印上圖案,傳統的拼圖玩法,是外盒沒有拼圖圖案的。

如何照顧木頭拼圖:盡量的遠離水氣,如果拼圖破掉了,可以使用一般的木頭塗膠去修復。


他們拼圖圖案基本上都是以名畫為主,
穆夏系列的讓我好心動~好心動~好心動~
下面來幾張範例:
(原稿)
LaDanse 377 95 

做成拼圖後
LaDanse_2 

局部放大:
LaDanse_3 

背面:
LaDanse_4 

部分特殊圖案拼片:
LaDanse_5 

怎樣!! 看完有沒有很心動!!
拼圖迷一生一定要有的典藏版!!
唯一讓我卻步的是價格,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它好貴唷!! 

我在相簿內有存放這品牌拼圖的照片,點此
也可以進入官網看,官網有比較詳細的尺寸說明,與放大圖。
照片最後一碼是價錢,是美金!! Orz

有興趣的跟我聯絡吧,我有點想要小量的引進來看看。
重點是順便滿足自己的私慾。


題外話,最近我電腦壞了,所以我上線時間會變短。
比較不能常寫blog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