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進貨只進了33盒拼圖,試試看美國拼圖在台灣的市場。
也就是傳說中的試水溫。哈哈哈

扣掉自己玩掉3盒的和賣掉的6盒,現在賣場還剩下24盒。
雖然還有二十幾盒,但看起來似乎有點空虛,總覺得應該讓賣場更多樣化。

所以我 7/1 號跟SunsOut進了一百多盒拼圖! 哈~

如果要看我進了什麼拼圖點此進入我的相簿看
拼圖上面的號碼代表  編號_片數_價格
特殊型狀會在標上  
部分特殊型狀我還不確定片數,大部分都是一千片。實際情況,要等拼圖來了才能知道。

另外,如果有想買我沒訂到的,請告訴我。
因為SunsOut 公司跟我講,
由於不明的原因,FEDEX在星期五寄貨最便宜,(下次要在星期五以前訂,抄筆記)
這星期五又是美國假日(我猜應該是獨立紀念日補假),
所已只好延到下星期五(7/9)寄,應該一個星期內會收到貨吧。

到時後又要忙上架了,上次三十幾個拼圖上架,就讓我眼花撩亂了,
這次一百多盒,可能要花兩三天才能全部上架完成吧。哈!

希望可以賣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