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拿著相機亂拍亂拍的,很快樂。
覺得拍照也沒啥難的,抓好想要的取景,
調光圈、調快門、調色,基本上就可以拍出還可以的照片。
當然啦,就是拍自己覺得開心的,沒啥專業水準。

後來真的覺得自己離專業還好遠。
拼圖好難拍啊,一直會反光。

因為進口了一些拼圖在賣,
我圖基本上都是抓原本我進口廠商的圖,
但有些圖還是不太清晰,所以就想要拿實品拍一下,
天啊!! 快抓狂~
好難拍!!

拼圖外合有一層封膜,所以我怎麼拍都會反光,
更糟糕的還會看到我自己拿相機的影。

我嘗試著拿出去窗外拍,拍出來色澤太亮太奇怪。
在室內,我橫著拍豎著拍都拍不成功。

只好在google抓圖,把抓下來的圖放上去。

google抓的到圖還好,我想要分享我剛拼好的拼圖,
因為拼圖是光滑亮面的,還是會反光 = ="
拍出來的照片白一圈,好難看。
拍半天,越拍越沮喪。

我很納悶,在網誌上分享拼圖的那些高手,到底都怎麼拿相機拍的。
我跟反光好有緣份,怎麼拍都一直跟著我。
拍照果然不是像我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