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509 

這是我在2005年時,在ya拍花了350元買的二手拼圖。
品牌是Buffalo Games。
如果沒記錯,這品牌在美國Wal-mart都買得到。

因為年代有點久遠,所以拼圖盒子有點磨損了。
當初會想買這盒是因為他標榜外盒的圖面是mix再一起的,不是整幅拼圖的原樣。
覺得似乎很有挑戰性,就買了。哈哈!

我是很喜歡存貨的一個人,
因為這拼圖顏色有點暗,算是比較難拼的,所以我一直把它放著沒拼。
但是最近突然想要開拼圖店,
所以就想拿出來拼拼看,看看美國拼圖的質感。

跟一般的日系拼圖比起來,他拼起來的手感不是可以滑進去的那種,
但拼圖的切割還是可以很清楚的區分拼對或拼錯。
而且圖案印刷部份很細緻,雖然整幅圖有點暗,但是還是可以很清楚看出它的圖案。

我覺得跟日系拼圖比,他的密合度很好,拼好可以整片拿起來不會散掉。
雖然日系拼圖雖然可以滑進去,但是拼好要收,就比較麻煩一些。

這是整個拼圖拼好的樣子,我還不太會拍室內的,一直反光。   一.一"

R0014512_調 

這是拼圖細部切割的圖,整體來講,Buffalo Games這品牌的拼圖,我覺得質感很不錯。

R0014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