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就一直想要有一間自己的拼圖店
哈哈!! 我上星期中於收到我的貨,於是我開店了!!!!

店名是

°ܤ寶貝咩咩°ܤ


在露天跟y拍上面都有。

主要經營的拼圖品牌都是美國品牌為主,SunsOut, Master Pieces, TDC games 等。
之所以想要進口美國的拼圖是因為,我覺得美國的拼圖拼片比較不規則,比較有挑戰性。
而且,像是SunsOut它有大量的不規則邊型狀的拼圖。
TDC GAMES 也有出都每一片都有邊邊的拼圖、或是偵探解謎的拼圖。 都是我覺得非常有趣。
我進口的都是一些感覺是比較特殊,目前國內找不到的。
或者是美式畫風、還有我很喜愛的貓貓狗狗可愛拼圖。

所以我想,台灣拼圖愛好者應該對這些牌子比較不熟悉。
我的拼圖點閱率好低阿

所以我決定開始寫拼圖布洛格,
幫我的拼圖推廣推廣,順便紀錄我的拼圖日記。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