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慾望城市的fans

今天終於跑去看
慾望城市2哩!!

一樣是由很熱鬧的紐約、超閃亮的行頭(80年代)作為開場

抱著興奮、期待的心情   從頭看到尾!!

劇情來看

這集內容感覺沒有第一集的緊湊、精彩    

而且我覺得凱莉有些任性   自己先離開Mr. Big兩天  又不開心Mr. Big的提議!!

自己跟前男友搞外遇   又很老實的跟Mr. Big講

雖然這次結局還蠻好的 

但是 我覺得現實中如果發生見到前男友又藕斷絲連的劇情

鐵定不能跟現任男友講

誠實的結局肯定不會像電影那樣  永遠有個Happy Ending! 


另外一個重點 

排場來說

這集很有異國風情 

排場一樣很奢華

中東國家對我來說  一直都很神祕

這集有看得出來一些文化上的差異   他們真的很保守 

四個女主角穿的衣服還是好漂亮

每件我都想穿穿看 (流口水ing)

雖然亞洲人的骨架比較小  很難把歐美的衣服撐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美式穿搭風格的衣服

看完之後的感想是

這部片子  又勾起我那想去紐約定居的念頭!! 

我記得跟前男友說過

如果他沒娶我 (看來也沒機會哩)

我要去紐約大學念博士班   去當滅絕師太(對岸同胞對於去念博士班女生的稱號)   

我想住在繁華的城市

大部分的時間   我可以一個人待在房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出門的時候   可以看大城市那熙熙攘攘的人潮  車水馬龍 

偶爾可以去百老匯看歌劇  吃吃美食

這電影  又勾起我那遙遠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